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分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19年04月08日 09:15  点击:[]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英雄虽已逝,浩气犹长存。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分院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奋勇砥砺前行”主题祭扫活动,从中领略英雄气概、缅怀英烈忠魂、汲取奋进力量。

 

43日,分院团委组织近50名青年团员一路步行来到上虞区龙山烈士陵墓园。面对着革命烈士纪念碑,同学们心情激动,思绪万千。活动开始后,学生代表敬献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思,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团委副书记金霞老师发言,希望青年团员们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为推动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最后全体师生向革命先烈默哀以表敬意。

 

这次活动,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红色洗礼。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学习,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分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