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分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9年06月17日 09:58  点击:[]

 

“衷心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4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他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连日来,分院师生认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继承五四传统、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成为无数青年学子共同的心声。

 

522日,分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树人楼二楼招生咨询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纷纷表示,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一定要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分院学子们还精心设计制作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手抄报,在分院内营造了一种浓厚的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核心的校园文化氛围。

 

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应自觉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时代责任紧密相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用奋斗和担当谱写我们的青春之歌,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的豪情。

 

上一条:关于建立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2019学年团校的通知 下一条:分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