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共抗疫情 书香助力

2020年04月30日 16:02  点击:[]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同学们在家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开展了以“共抗疫情,书香助力”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虞院学子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响应号召。部分同学通过画画配文的形式致敬身边的感动;也有同学通过线上建立讨论组的方式相互交流近期阅读的书目和感受;还有同学用书法的方式记录了疫情期间一件件感人的故事;还有同学通过自己编写创作诗歌,用文字抒发内心感悟,弘扬正能量。

 

因为疫情,大家拥有了一个不一样的“读书日”。高尔基先生曾说,读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对任何人,任何时候都是非常重要而不可或缺的。读书节活动虽已结束,但同学们与书相伴的人生从未止步。

 

艺术设计181学生作品1


 

艺术设计181学生作品2


 

艺术设计181学生作品3


 

 

上一条:回顾“五四”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众志成城 志愿同行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