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06月16日 12:26  点击:[]

近日,商务英语192班章芷娴和学前教育191班鲁夏莲同学代表分院参加了学校“红色会稽·一封家书”朗诵比赛,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429日的院赛选拔,到58日的校赛初赛、512日的复赛,再到68日的决赛,历时一个多月。在分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以及邱娟飞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章芷娴和鲁夏莲同学精心打磨完善作品《给女儿的遗书》,并邀请商务英语192班的毛智翔和谢铸宽同学配合舞台剧演出,生动再现了革命烈士赵云霄同志对女儿的爱和党的事业的忠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同学们用自己的声音传递力量,引导广大青年重温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爱党情怀,传承红色基因。

 

上一条:廉洁修身 诚信自律 下一条:红五月 青春正当时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