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疫情正当时 团校志愿行

2021年12月22日 12:49  点击:[]


12月8日绍兴上虞突发疫情。学院立即启动防疫防控战时机制,全面升级疫情管控措施,从早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开展疫情防控。严格校园管控,加大防控物资保障,启动线上教学,维持日常运转。

团校同学纷纷响应号召,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保护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挺身而出,英勇斗争。他们在校园内各个疫情防控岗位报到,成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的一员。有的参与门岗值守、有的奔赴核酸检测点、有的参加食堂后勤保障,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的使命担当。防护服包裹不住青春的力量,在校园迅速蔓延。

 


上一条:关于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表彰的决定 下一条:第三期团校开班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