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第三期团校开班

2021年12月06日 13:02  点击:[]


 


2021年12月6日,第三期团校开班。第一课由原团委学生副书记商务英语191朱婉君同学讲授。

本次课程共分为四大块1.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简介;2.入团的手续和程序;3.疫情之下的共青团;4.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团员。


朱婉君同学将共青团发展历程,团旗、团徽、团歌、誓词的介绍,共青团的社会职能和作用,新形势下的共青团的工作作了简要介绍紧接着又介绍了入团程序。然后向我们展示了疫情之下我们院的共青团员的工作,分享团员青年们在疫情之下的责任担当。最后通过介绍共青团活动,讲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上一条:疫情正当时 团校志愿行 下一条:节能减排 绿色校园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