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百年潮已至 青春起而行

2021年07月08日 12:40  点击:[]

为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学院团委组织团校成员于招生咨询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辉煌的史诗。"“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华民族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不少同学都不由自主地挺直了背,面带着对祖国繁荣发展的骄傲。

个别回家的同学也积极地观看大会盛典。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虞院学生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网络安全为师生 网络安全靠师生 下一条:廉洁修身 诚信自律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