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不负韶华 与梦同行

2020年11月06日 14:42  点击:[]

   2020年11月4日18点整,在鹤琴楼一楼的大学生中心,虞院2020级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分院党委副书记孙立松老师,分院党委组织员徐浩斌老师,以及分院办公室、学生科、东山书院、各系等部门的老师。大家齐聚一堂,欢迎着2020级新生的到来。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外贸系带来的开场舞揭开了晚会的序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第一篇章的小品《圆梦公司》妙趣横生;相声《我与学前的那些事》更是以此方式,戏谑了学前的“无所不能”;情歌对唱《永不失恋的爱》《私奔到月球》,表达了新生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第二篇章,来自舞蹈社的舞蹈《how you like that》以及酒管的《椅子舞串烧》更是将晚会推上了高潮,随后的《吉他串烧》《课堂尴尬事》勾起了大家的回忆。晚会在欢笑声中迎来了最终篇章,说唱、魔术,一些不寻常的表演形式让大家连连称赞;舞蹈、歌曲让我们怦然心动;《学校那些事》更是让同学们回想起了那年六月,心中无限感慨。最后,晚会以诗朗诵《奋斗吧,青年》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在其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也是我们院不断发展的体现,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与奋斗下,我们终将奏响虞院新的篇章。

上一条:“元”梦上虞 ,“旦”愿有你 下一条:分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