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辞旧迎新 辉煌虞院 上虞分院2021元旦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31日 09:35  点击:[]

旧岁已然归殇,新年即将来到。12月30日晚,由分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辞旧迎新,辉煌虞院”元旦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华丽上演。分院师生们怀揣美好期望,齐聚一堂,欢贺新年。

晚会在新媒体中心制作的视频《虞院东路的日子》中拉开序幕,在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声声祝福中,我们开启了此次欢乐之旅,共同“辞旧·回望来时路”“迎新·让青春绽放”“祝福·我们的明天”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一次次把气氛推向高潮。文学社的朗诵《回答》,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话语,展现了虞院学子不怕艰苦,力争辉煌的决心。酒店管理202班的6位女生用歌声和精美的视频分享她们相遇相识相知的故事,这不仅仅是一场表演,更是她们友谊的见证,正如歌词所写,找到你们是我最大的成功。小品《人在囧车》、舞蹈《Latata》、配音《回家的诱惑》、对唱《烟雨行舟》、相声《金兰谱》、独唱《交换余生》等节目各具特色,引人入胜。《书琴写意》中西合璧,书者伴琴挥笔,用手中的炭墨,书写对联“志存高远心难惑,腹有诗书气自华”,对虞院学子表达美好祝愿。话剧社的影子戏《少年的你》,以光为媒,把影起舞,倡导建设和谐校园。《超嗨舞蹈合集》可爱中不失酷炫,搞笑中不失惊艳,用曼妙舞姿征服观众。最后压轴大合唱《天耀中华》,引发全场共鸣,“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愿你平安昌盛,生生不息啊”

 

两个多小时的晚会落下帷幕,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福,寄予美好希冀。新的一年沓至到来,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写下新的故事,开启新的篇章。

 

上一条:唱响新时代,让青春飞扬——十佳歌手大赛 下一条:“元”梦上虞 ,“旦”愿有你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