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唱响新时代,让青春飞扬——十佳歌手大赛

2021年04月22日 10:04  点击:[]

422日夜晚时分,学生会与选手齐聚一堂,唱响青春之歌!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由学前系带来的改编歌曲《百年赞歌》作为活动开场歌曲,点燃同学们心中的红色之情,开始今天的十佳歌手大赛。

选手们在舞台上展现自我,唱响青春之歌,传达爱国之情,同时,在选手们表演间隙,穿插了红色歌曲知识抢答,选手们在台上面对各种知识竞答,台下的观众同样按耐不住心中的激情,纷纷举手抢答。


随着比赛进行,大众评委严阵以待,在选手们的期待中投出宝贵的一票。比赛结果火热出炉,相比于结果,选手们和观众们都更加享受过程,最终比赛在感受红色知识的过程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唱响新时代,让青春飞扬”2021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辞旧迎新 辉煌虞院 上虞分院2021元旦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