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青春同伴 予她同行

2022年03月13日 10:17  点击:[]

每一次月经都是月亮和潮汐对女孩们的指引。学院团委发起了卫生巾互助活动。将互助盒放在每一个女厕所的洗手台上给予每一个女孩子温暖

孩子们通过投放、取用互助盒里的卫生巾,感受到一种联结和归属。通过易于执行的操作,卫生巾互助盒把女性对于“拒绝月经羞耻”的诉求清晰明确地表达在公共场合。女同学们通过这种“以小见大”的巧妙方式,更多人看到了卫生巾问题的重要性。

    例假赋予女性健康的身体和红润的肌肤,它如同女性的亲人一般陪伴她们从少女走向衰老。它是女性如吃饭喝水一样最正常不过的生理活动。

    作为女性,正视它、接受它,为自己拥有健康的身体机能而感到幸福和骄傲。

    作为男性,理解它、尊重它,同时在身边每一位女性需要帮助时能尽力伸以援手。  

    惟愿爱心传递,温暖虞院!

 

下一条:虞你相伴 三年之约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