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虞你相伴 三年之约

2022年03月01日 10:21  点击:[]

202231日下午,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2年虞院之声广播站招新活动,主要由学生会文体部负责。

这次活动共分为三个比赛项目,主播们先介绍自己并诵读自己准备的广播稿,再朗读随机稿件,最后由评委向主播提问。每一项比赛都有相应的分数,把三项的分数相加,通过激烈的比赛竞争后,八位选手脱颖而出。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为爱好播音主持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也为我院学生活动的展开提供优秀的播音主持人才。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的普通话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从而成为高素质的优秀人才。

青春战场,因我们的拼搏而绚丽多彩;梦想的舞台,因我们的付出而激情昂扬。承前启后,我们用青春告诉历史;继往开来,我们用青春告诉未来。

上一条:青春同伴 予她同行 下一条:完美搭“配” 更显“音”容笑貌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