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优秀奖教师
校教学优秀奖教师

校教学优秀奖教师-徐群飞

2015年03月10日 00:00  点击:[]

 

简介:徐群飞,女,1975年10月出生,1997年7月毕业于杭州师范学院,2005年取得华东师范大学硕士学位,副教授。

事迹:

作为一名教师,徐群飞同志教书育人,甘为人梯。主讲《空间解析几何》、《高等数学》、《财务会计》、《基础会计》等多门专业核心课程,勤于钻研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主持或参与多项教改项目和重点课程的建设。所授课程深受学生喜爱,每学期教学测评都名列前茅,教学业绩考核每年均为A级,参加青年教师说课比赛获院第一名、校二等奖。2004年获得了校级“教坛新秀”荣誉称号,2005年被列为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2010年获“校闪光言行月度之星”,多次获得校“教学优秀奖”。从教20年来,除有三年在外单位进修和挂职锻炼,其余每年均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或“优秀教师”。

徐群飞老师还将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作为自己的当然使命,爱字当头,悉心教育,并以自身严谨的作风和强烈的责任感带动和影响学生的成长,是帮助学生成才的示范,担任班主任工作期间,连续多次获校“优秀班主任”,所带班级多次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辅导学生参加省高等数学竞赛、省会计职业技能大赛均获得优异成绩。

科研方面,潜心钻研。其中在《数学教育学报》、《数学通报》等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并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主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1项,主持市教育规划课题3项(成果获教科研优秀成果一、二等奖),参与省市级科研项目4项。

从教感言:

也许你并不美丽,但不能失去发现美的眼睛;也许你不是艺术家,但要有培养艺术家的才能;也许你从不犯错,但要有包容他人错误的胸襟;也许你一直站在幕后,但要永远保持站在台前的豪情!

寄语:

学生应该首先学做人,然后再学做学问。

下一条:校优秀教学奖老师-邱娟飞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