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优秀奖教师
校教学优秀奖教师

校教学优秀奖教师-叶银兰

2015年03月26日 00:00  点击:[]

 

叶银兰, 女,1977年1月出生,1999年7月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2005年取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硕士学位,副教授。

从教20余年,班主任教龄十数载,主讲《动态网页制作》、《计算机辅助设计》、《三维造型技术与应用》等多门课程,深受学生好评,辅导的学生多次在绍兴市计算机技能大赛获奖。多年来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我始终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在这平凡的岗位上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也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和领导的鼓励。我的《网页设计》被立项为校级重点课程建设,所在教研团队被评为分院“优秀教学团队”。还多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获得校教学优秀奖。

在科研方面,潜心钻研。已发表专业论文近20篇,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篇。主持省教育规划课题1项、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1项(成果获教科研优秀成果二等奖);主持参与绍兴市哲学社会课题2项 。

从教感言: 要想学生学好,老师必须好学;唯有学而不厌的老师,才能教出学而不厌的学生。

上一条:校教学优秀奖教师-林小燕 下一条:校教学优秀奖教师-徐浩斌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