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优秀奖教师
校教学优秀奖教师

校教学优秀奖教师-许瞳

2022年03月31日 16:24  点击:[]

许瞳,女,1986年出生,硕士研究生,讲师,“双师双能”型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一直秉持教书育人初心。成为光荣的人民教师已届8年,兢兢业业,在专业上磨砺自己,在思想上追求进步,热爱学生、团结同志、讲究师德,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愿把自己的光与热贡献给艺术教育事业,把培养新时代艺术工作者作为终身奋斗目标。
2018年9月立项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六朝越窑堆塑工艺变化中的宗教思想研究》。2019年9至12月指导17级毕业班同学完成上虞区曹娥风景旅游度假区改造设计,成果显著,取得了良好的反响。2020年,撰写《六朝越窑堆塑罐的工艺特点及思想内涵》,发表于《文物鉴定与鉴赏》;结合《独立别墅与景观设计》课程,完成论文《传统文化装饰性美学在现代环境艺术设计中的运用》,并刊载于核心期刊《建筑经济》2020.11期;立项了绍兴文理学院课题《魏晋美学风格与越窑纹饰发展研究》。2021年7月获得校教学优秀奖二等奖。
个人感言:动力打造实力,态度决定高度。

上一条:校教学优秀奖教师-倪江凌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