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优秀奖教师
校教学优秀奖教师

校教学优秀奖教师-张耀升

2022年03月31日 16:25  点击:[]

张耀升,男,1986年出生,硕士研究生,讲师,“双师双能”型教师,热爱教师工作,愿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力争“为人师表”。
2019年-2020年先后完成绍兴市精品在线课程与校第二批在线课程的结题工作。2020年立项了绍兴市哲社课题《基于游客旅游体验的绍兴历史文化街区活化研究》,校教改项目《OBE理念下高职艺术设计专业教学体系改革研究与实践》,总结的《互联网+教学新生态》入选《绍兴文理学院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汇编》,指导18级毕业班同学完成上虞区陈溪乡庙下村美丽庭院设计,并得到了当地政府及村民的好评,指导学生参加2020年绍兴市第四届大学生文创产业与艺术设计大赛产品设计三等奖。2021年7月获得校教学优秀奖二等奖。
个人感言:对学生付出爱心,学生会加倍回报;对教学付出努力,心灵能得到极大的愉悦。对学生负责的最好方式是努力上好课;教学生做人的最好体现是展示人格的魅力。

上一条:校教学优秀奖教师-罗智颖 下一条:校教学优秀奖教师-倪江凌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