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我院隆重召开中共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07月08日 09:05  点击:[]

     7月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行知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院教职工党员共87人参加会议,因事因病请假8人。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立松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魏春初在大会上作题为《同心同德 攻坚克难 奋力谱写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的报告。
 

 

 


  魏书记首先回顾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几年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奋进,取得了不少成绩。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统领学院科学发展。包括不断强化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严格执行议事规则,全面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是注重学院内涵发展,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包括扎实推进专业课程建设,持续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大幅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开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包括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深入推进“三进”工作,多形式开展大学生思政教育、形成立德树人合力,抓实学生教育和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四是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包括坚持开源节流、注重民生工程,积极拓展继续教育合作空间,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五是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做好统战和群团工作。

 

 

 


  魏书记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团结实干,离不开历届班子和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无私奉献。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向老领导、老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同志们和朋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报告提出,全院党员干部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直面困境、破解难题,积极应对学校因事业大发展对学院办学结构作出的战略性调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全面从严治党,深化立德树人,深化内涵发展,今后几年重点在十个“进一步”上发力,内强素质,外优环境,主动与学校对标看齐,协调发展。包括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体系,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学生教育管理,进一步聚力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改善后勤服务体系,进一步拓展继续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深化清廉校园建设等。
  报告强调,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接力探索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中推进。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必须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敢担当、勇作为的本色,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视团结,倍加维护稳定,振奋精神,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谱写上虞分院新的篇章!
  依据大会议程安排,经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表决,大会通过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大会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进行民主选举,经统计,以姓氏笔画为序,孙燕、孙立松、孙新强、周小华、施超、徐浩斌、魏春初等7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马亚娟、叶银兰、孙立松、罗智颖、倪华英等5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随后分别召开新一届学院党委、纪委会议,经过投票表决,魏春初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书记,孙立松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选举结果将报请校党委组织部、校纪委批复。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下一条:上虞分院五届四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