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暨支部星级考评会议

2022年01月12日 10:16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快推进提升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按照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安排,1月12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暨支部星级考评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次向学院党委作了述职汇报,对各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履行职责的情况,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改进措施。

孙立松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指出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履行和基层党务、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互相促进的成果,既梳理了成绩,也查找了不足,明确了下一年度的努力方向。

魏春初向各位支部书记传达了汪俊昌书记在二级学院党委述职评议中提出的几点要求,并针对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的党建方面的问题作了分析和传达。他结合上虞分院实际对各支部2022年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具体指导,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做实“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以及各项党建材料的整理归档;要进一步发挥专业特色,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与学生管理融合,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访望道故居 品真理之甜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