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提升专业技能 成就出彩人生——人文与管理系同学在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03月25日 10:14  点击:[]

  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3月24日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分院人文与管理系选派的7位参赛同学取得了三等奖2优良成绩。

  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24所高职院校的139名选手参加比赛,包括普通话99名,英文组40名。比赛分为导游知识测试、自选景点导游讲解、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和才艺运用五部分。今年比赛规则有诸多新变化,难度往年而言有提升。

  我院参赛同学3天的赛事中不畏强手、沉着应战、乐观自信、表现突出,最终邵桂丽李雅娜两位同学分别取得普通话英文组三等奖这是人文与管理系继去年参加全国导游技能服务大赛之后取得的又一佳绩。

  近年来,我院人文与管理系高度重视人才培养,通过“以赛促学、赛教结合”的方式,着力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与能力,就业能力抓手积极提升社会认同度与影响力。

上一条:青春助力马拉松 志愿服务我先行——我院学生参加2019年中国•绍兴(上虞)曹娥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我院五届三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