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来学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2019年04月15日 14:40  点击:[]

  

  4月15日上午,分院在行知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国庆,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宣绍龙来院宣布上虞分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决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长宣绍龙同志主持。  

  宣绍龙同志宣读学校任命文件。经学校研究决定,魏春初同志任上虞分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孙立松同志任上虞分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燕同志任上虞分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旦同志不再担任上虞分院院长,调任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职业与继续教育处处长;吴剑平同志不再担任上虞分院党委书记,调任正处长级干部。

  李旦同志回顾了她在上虞分院近七年的工作经历,并对全院教职工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

  魏春初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能够回到上虞分院工作,倍感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他表示感谢组织的教育培养和关心厚爱,感谢分院全体教职工的信任、支持和包容。他将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的决定,全心全力投身工作,恪尽职守,勤勉努力,严守规矩,真抓实干,做到讲团结、会干事、有激情、能担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做表率。他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顾大局、讲风格,分院新班子成员携手同心,抓稳定,求发展,共创分院工作新局面,让学校放心,让社会满意

       

  柳国庆同志作会议总结。他对李旦同志和吴剑平同志带领分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分院新一届班子和分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和集体领导制度,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对中青年教师的培养;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关爱学生尤其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

  此次分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在分院攻坚克难定位转型的关键时期,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节点,必将迎来上虞分院在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发展征程,实现新的跨越

上一条:分党委隆重举行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青春助力马拉松 志愿服务我先行——我院学生参加2019年中国•绍兴(上虞)曹娥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