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汪俊昌书记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5月13日 15:25  点击:[]

  5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同志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分院建设发展和教职工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校办副主任王勇同志陪同调研。    

   

  在分院班子座谈会上,分院党委书记魏春初同志就分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魏书记对目前分院着力推进规范办学,包括做好门岗服务、校园保洁、绿化养护外发承包招标,东站出租用房公开招标,教职工加班夜餐费开支管理,财务岗位设置与分工,院内岗位设置与聘任等一系列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及分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订工作前期基层调研情况作了说明。魏书记表示,分院现阶段正多措并举拓展创收渠道,力争实现成人教育扩容提质,增强自我造血能力。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分院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作补充汇报。  

  汪书记对分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带领全院师生锐意改革、攻坚克难所做的努力表示由衷赞赏,并表示会把反映的问题带回去,安排相关职能部门专题研究。他强调,一所学校的发展关键取决于教师的成长,分院要抓住学校大发展的东风,督促和鼓励教师多充电、多走出去,大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高水平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他提出,班子要管大事、谋大局、举大力,多下基层接触和接近教职工,联络感情;分院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拓展业务,激发办学活力,加快与学校本部的协调发展。

上一条:我院专升本考试再次喜获佳绩 下一条:分党委隆重举行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