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带队检查学院安全工作

2019年07月08日 12:37  点击:[]

  7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国庆率校园安全工作第二检查组来学院调研、督查安全工作。

  检查组现场听取了孙燕副院长关于本学期学院安全工作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艺术系实训室、人管系实训室、计算机机房及学前系实训室的安全管理情况。检查组一致认为学院安全工作管理规范、措施到位。  

 

 

柳国庆副校长对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要立足防范,坚持把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作为工作重点,切实做到防范于未然。  

安全无小事。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制度,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不断提高安全防护水平,努力为全院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上一条: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下一条:学院领导赴区人武部对接学生军训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