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政班子考核述职会

2019年12月19日 09:08  点击:[]

  根据《绍兴文理学院中层干部考核办法》(绍学院党委〔2010〕35号)和学校年度考核工作总体安排,12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政班子考核述职会。校纪委书记柯羽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考核述职会开始前,柯书记就民主评议的意义、内容和方法作了介绍,并要求与会人员本着对单位负责、对班子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平、公正、全面地给出合理的评价结果。
  会上,魏春初书记围绕近一年来的政治思想表现、履行岗位职责、工作实绩、存在的主要不足及今后工作打算等作了述职报告,孙立松副书记、孙燕副院长则采用书面述职方式。随后,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的民主测评。
  本次考核结果将作为学校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等次评定的主要依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专项调研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