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兄弟院校来院调研 交流学习共谋发展

2019年12月21日 08:51  点击:[]

  1220日上午嘉兴学院平湖校区服务中心主任朱素斌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勇等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座谈魏春初书记等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双方就高职高专教育教学、后勤服务管理、校园安全保卫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伊始,魏书记代表学院对嘉兴学院平湖校区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以今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管理体制、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等工作,并分享了学院与学校本部及地方协调对接体制机制的情况。孙立松副书记、孙燕副院长等班子成员围绕专业建设、招生就业、教师职称评审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补充介绍。

  朱素斌主任介绍了嘉兴学院平湖校区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来院是为充分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共同谋划发展新思路、新举措。

  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针对大家关心的关于高职高专教育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互鉴。

  座谈最后,嘉兴学院平湖校区与我院取得一系列共识,两学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校际间的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上一条:财信系赴兄弟院校开展专业建设调研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