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会议

2020年01月23日 12:26  点击:[]

1月23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浙教办函〔2020〕20号)和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新型管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绍政办发明电〔2020〕1号)文件要求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学院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政府、教育部门及学校统一部署,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并将之作为当前维护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的大事要事来抓,严密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决定成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魏春初书记任组长,孙立松副书记、孙燕副院长任副组长,并学院如何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出台了《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退休教师春节慰问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