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王建力校长线上指导学院网课教学工作

2020年03月03日 11:27  点击:[]

  3 2 上午,王建力校长深入教学一线,通过线上听课的方式,指导学院开学网课教学工作。

 

  王校长在线听了学前教育192班《幼儿园课程》课后,连麦上线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王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当前疫情仍然严峻,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防范;二是疫情期间同学们都待在家里,一定要加强锻炼,保持身体和精神健康;三是网课教学阶段,一定要加强学习,遇到困难多与老师联系。同学们现场聆听了王校长的连麦嘱托,都觉得很亲切,很感动。

  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学校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祝立英等一同参加了在线听课活动。


上一条:【战“疫”• 教师风采】记财信系徐群飞老师 下一条:“网”上战“疫” 上好开学第一课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