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贸系举办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讲座

2020年09月04日 10:34  点击:[]

  9月3日,外贸系邀请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高职分会会长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沈银珍教授来院作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讲座。外贸系全体在虞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沈银珍教授从职业教学现状和发展机遇入手,从课程思政、三教改革、专业群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学生竞赛团队建设、创新创业团队建设等六个方面就如何进行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还围绕外贸系目前教学改革、教材建设、专业课程设置、教师科研方向等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本次讲座为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提供了一定的参考,明确了外贸系教改方向。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外贸系

 

 

上一条:校领导来院调研检查开学工作 下一条:2020年学院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