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情况交流会

2021年03月03日 10:52  点击:[]

32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情况交流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立松主持会议,办公室、教研科、学生科、团委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自查报告,并现场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与会人员还学院现阶段意识形态工作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和可以采取的防范措施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

孙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和使命。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抓实抓细抓平时,形成完备的意识形态工作体系;各方协同发力,实现工作全覆盖,真正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此次交流会起到了统一思想、解疑释惑、互相启发、明确任务的作用,对做好学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具有积极推进意义。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芬芳三月,春暖花开——我院学生如期返校 返校工作安全有序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