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顺利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1年05月11日 16:43  点击:[]

 

    5月10日全天,学院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草案)》,选举产生了13位绍兴文理学院第八届“双代会”上虞分院代表。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十四五”改革和发展规划编制领导小组组长魏春初作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说明。魏书记介绍了规划编制过程、主要内容,对总规划中部分概念作了说明,并围绕教学质量、教师素质、教学保障、校企合作等广大师生关心的问题,作了具体说明。
    与会代表分三个代表团,围绕会议议题展开了热烈充分的讨论。代表们本着主人翁的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对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还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决议指出,《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草案)》对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总结全面、数据详实,对目前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分析透彻,提出的“十四五”期间发展战略和任务指标与时俱进、实事求是、科学合理,真正做到了立足当前与引领发展相结合,真正体现了“以师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大会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学院完善治理体系、强化内涵建设、推进专业发展的关键期,也是学院以问题为导向破解办学深层难题、迈入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更是完成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融入学校与本部协调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大会号召,新时代有新使命,新目标有新征程,我们必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团结奋进,把握机遇,夯实基础,明确重点,求实创新,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退休支部开展红色教育基地走访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