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外人士跟党走”座谈会

2021年07月02日 17:22  点击:[]

 

   

   学院党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党外人士跟党走”座谈会为契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理想信念教育,自觉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而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进会主委曹新祥、副主委章晓利,九三学社社员戴慧琴,民建会员刘淑珍以及群众代表成月儿参加座谈交流。
   民进会主委曹新祥汇报了今年上半年民进会上虞分院支部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并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讲到,无论是哪个党派的成员都是中华民族的炎黄子孙,在爱国和愿望祖国和平统一上都是一致的,总书记讲话中对外宣誓的态度刚强有力,体现了民族气魄,令人慷慨激昂。通过学习《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进一步认识到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的作用,他表示,民主党派会积极发挥作用,为学院职业教育事业贡献自身的力量。
   民建会员刘淑珍结合中国时代发展变化谈了自己的感想,她表示要从本职工作入手,备好每一堂课、上好每一分钟课,真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为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发挥高校教师的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不忘初心的庄严承诺,是民族复兴的响亮号角,是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思想感染力、历史穿透力。他要求,我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干事创业的每一个环节中去,深入践行为师生服务宗旨,为奋力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