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参加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9日 17:59  点击:[]

    根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的通知,学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同志参加外语与贸易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在会上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的学习体会,对照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五个方面进行盘点、检视,并提出相应改进措施。他表示,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史明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增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消除思想困惑,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将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在心;要牢记宗旨意识,做到学史力行,紧贴现实需要,深入一线、贴近教职工,密切与教职工群众的血肉关系,真正把心思和精力用到为民发展、为民造福、为民服务上。

 

    7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立松同志参加人文与管理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了心得体会,依据本次重点内容五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他讲到,过去的成绩值得我们回望,但未来的路我们更要有信心和力量。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我们要落脚本职工作,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走得更远、更好。

 

    7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燕同志参加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她结合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和新时代职业教育精神的学习体会,立足本职工作,从重点内容五个方面出发,寻找差距和不足。她提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牢记入党初心,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按照“新时代新担当新行为”的实践要求,自觉加强党史学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和思想觉悟;在工作中心系群众,为教师、学生着想,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

 

上一条:学党史谋发展 走一线悟思想 忆初心开新局 下一条: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