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退休支部党日活动-棠棣村里感受乡村振兴战略

2021年10月25日 08:56  点击:[]

 

   为加深党员同志对党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和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的认识,上虞分院退休教师党支部10月23日组织党员同志专程赴“中国花木之乡”的柯桥区漓渚镇棠棣村进行参观考察。        

    棠棣村是一个以花闻名、以花致富的小山村,多年来他们以励志文化、乡贤文化,兰文化精神为原动力,大力发展以兰花为特色、绿化苗木为主的花卉产业,以“生态美、人文美、产业美”,成功入选首届“浙江最美村庄”,获得“省级全面小康示范村”等荣誉称号,走出了一条共同富裕的特色之路。 大家一边听着村干部的介绍,一边观赏着具有高科技含量的花棚以及郁郁葱葱的各色花卉,感受着新农村的变迁,深化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性的理解。

    在参观考察乡村振兴战略的样板——柯桥棠棣村之后,上虞分院退休教师党支部召开了专题会议。支部书记楼建华结合棠棣村走出的共同富裕路子,就党中央的乡村振兴战略和浙江建设高质量共同富裕示范区作了理论辅导,党员同志们围绕这个主题畅谈心得体会。会议还通报了开展“银领五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进程及下一步的计划与打算;布置了有关工作。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1年度“示范课教师”评选听课活动 下一条:上虞分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