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长来院走访调研

2022年08月17日 17:32  点击:[]

    8月17日上午,新任校长赵阳来虞走访调研,了解我院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面临困难,梳理下一步发展思路。


 

    在实地参观校园环境后,赵校长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关于我院发展沿革、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及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的介绍,并重点围绕解决困难问题、突破瓶颈障碍,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赵校长表示,上虞分院历史悠久,积淀深厚,为学校和地方的发展都作出了较多贡献。他指出,学院要继续秉承优良的师范传统,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推动高职教育再上新台阶。
    对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赵校长强调,一是要突出政治功能,加强治理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务实精干管用的制度体系,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二是要提升执行能力,抓好政策落实、制度落实、任务落实、工作落实,切实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要提高干部素养,党员干部要大公无私、善谋其政,认真敬业、勤勉负责,做到既有想干事的激情,也有能干事的担当,还有干成事的魄力,更有不出事的底线。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魏春初检查暑期工程进展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