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长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2022年09月13日 23:48  点击:[]

9月13日下午,校长赵阳来院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调研学风、教风,实地了解学院开学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孙燕陪同。

    

    

一到学院,赵校长一行即来到教学区现场检查教学软硬件设施,并走进教室,随堂听课。课程结束后,赵校长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大家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建议,他鼓励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鼓励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志存高远且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

    

    

随后,赵校长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关于开学阶段主要工作和新学期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学院各专业主任关于专业建设工作的汇报。赵校长对学院开学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上虞分院师生展现了饱满的工作与学习热情,学院教学秩序稳定。他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反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精心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教学标准不降低,确保师生学习、工作、生活健康有序。他要求,学院一定要结合职业教育的发展形势,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全面深化课程改革,扎实推进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与育人能力。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区教体局领导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