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年09月16日 09:43  点击:[]

    


送别了酷暑骄阳,迎来了朗朗金秋、丹桂飘香的开学季。9月16日上午,学院在田径场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主任、各系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2022级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立松主持。

    


    

院长李旭明在开学典礼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上虞分院的办学概况。李旭明强调,大学生重在拼搏,要将个人成长的“小目标”融入祖国发展的“大目标”,在新职业教育发展的又一个春天里,牢牢抓住与产业变革同频共振的机会,知行合一、德济并修,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一以贯之、久久为功,凭借渊博的专业知识和高超的专业技能,实现个人之于国家和社会的价值。   

随后,新生班主任牟伯永老师,艺术系223班周璐婷同学作为教师和新生代表发言。

       


    


        


        



上一条: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