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安全至上,常抓不懈——学院开展期初校园安全检查

2022年09月24日 14:3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深入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和谐稳定,9月23日下午,由党委书记魏春初带队,保卫科、总务科、教研科、学生科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工作组,对校园房屋安全、供水供电安全、教室和实训室设备设施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及环境整治和消杀保障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踏勘了教学楼、学生公寓、教工宿舍、洗衣房和书院架空层办公室、储物室等重点场所。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询问了师生用水、用电及卫生等情况,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的分布情况、消防灭火设备检查维护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就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魏春初强调,安全工作要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部门要认真查找和解决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全力维护好校园安全,努力开创校园安全工作新局面。

为切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学院决定组建联合检查工作组,由院级领导带队,每周定期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


上一条:上虞分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