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以梦为马,远行自迩——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隆重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3年06月06日 16:41  点击:[]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6月6日上午,学院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校长赵阳教授,上虞分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主任、系党支部书记、毕业班班主任、教职工代表,以及369名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由院长李旭明教授主持。

 


赵阳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送上祝福与嘱托。赵校长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亲历“两个百年”交汇的新时代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肩负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他希望毕业生们放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面向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继承和发扬“修德求真,追求卓越”的文理精神,始终秉持矢志报国的信念,树立拼搏进取的意识,保持阳光感恩的心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肩负起历史使命,永续奋斗、砥砺前行,做一名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毕业生代表李柯余同学发言。她深切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今后将继续带着“修德求真”的校训开启下一篇章的人生旅途。



教师代表叶银兰老师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她分享了与同学们三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在即将分别之际,送上临别赠言:带着严谨和勤奋去求学,带着正直和善良去做人,带着爱心和温暖去生活,带着发展和创新去挑战。



书院管理员祝双燕老师代表全体宿舍管理人员送上希望与祝福,希望同学们珍重身体,平安健康,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人生征途中,遇见更美的风景,成就更好的自己。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立松宣读本届毕业生中国家奖学金、省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



   颁奖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金列华接受毕业生的“爱心承诺”款



赵阳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漫漫征途扬帆远航。挥别菁菁校园,走向崭新征程,愿每一位毕业生勇敢地奔赴山海、坚定地迈向未来,续写更精彩的人生篇章!

 

上一条:学院首个东西部协作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下一条:学院开展“四风同育,共建清廉虞院”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