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来院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3年12月05日 08:46  点击:[]


12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书记张宏带队,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来院检查校园安全工作。两办主任宋浩成、教务处处长方小利、保卫处处长王勇、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叶伟强随同。学院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鹤琴楼(包括钢琴房、舞蹈室、育婴室)、食堂、校园安保联指中心、东山书院、超市等重点场所,就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场所安全、校园食品安全日常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开展实地检查。



随后,校领导一行于树人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金列华围绕学院安全工作的做法、成效与困难进行汇报,其他班子成员补充。

学校职能部门作工作指导和交流。



张宏对学院各项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学院安全工作措施扎实、责任落实、效果贴实,体现了学院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切实负责的态度。同时指出,安全从无小事,稳定关乎大局,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加强统筹协作,压紧压实责任制,确保学院安全工作的全面覆盖和有效落实,为师生员工提供安全可靠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汪俊昌指出,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校园整体展现了良好的新面貌。他强调,“保安全、谋发展”,一要讲究联动,加强部门合作,提升学院整体协同效应,要重视将党建工作融合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讲究权衡,坚持解放思想,打破束缚思维的限制,勇于创新和探索,同时也要保持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科学的发展策略和工作计划;三要讲究拓展,立足地方办学,主动服务地方,积极构建群防群控、群防群治的坚固防线,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鹤琴湖论坛”2023年第一讲】学院举办人文社科类教师科研素养培养和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党委组织部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和党支部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