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崔凤军来院检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2024年03月04日 11:46  点击:[]


33午,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副校长陈均土、办主任宋浩成等人来院检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



    校领导非常关心学院师生的学习生活保障,检查组就校园安全隐患整改、食堂环境和餐饮保障宿舍日常管理服务等情况开展了实地检查,并针对教育教学设施设备重点检查了鹤琴楼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包括钢琴房、舞蹈室、育婴室等)建设运营情况。在东山书院门口,崔书记亲切问候新学期返校的学生及家长。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金列华作题为“上虞分院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专题汇报,院长李旭明围绕新学期开学工作就2024年学院工作要点作了重点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上虞分院未来办学方向和发展目标展开了热烈研讨。

    陈均土肯定新学期学院的总体情况,认为学院开学准备到位、师生精神饱满、办学行为规范,展现了良好的校园风貌,并重点评价了学院校友工作、财务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崔凤军认为上虞分院办学“有特色”“有优势”,他对学院过去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班子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继续保持领导干部的担当和作为。他强调,学院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师生的需求和利益放在首位;坚持服务地方,统筹地方需求与学校资源,深度融入地方;坚持全面协调,努力实现与本部的同步发展。他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稳定;二是加强内涵建设;三是加强总体谋划,为未来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全面的战略布局和资源整合。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务虚会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