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2020年09月22日 09:17  点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结合校历安排,现将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1日至8日,共8天。927日(星期日)、1010日(星期六)正常工作(上课),其中927日(星期日)老生补单周五的课,1010日(星期六)补单周四的课。

二、有关工作要求

1.各单位(部门)根据通知要求安排好本单位(部门)的工作,认真落实安全教育和检查工作,落实值班工作责任制,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保持电话畅通,遇到问题及时处置,紧急情况和重大问题要及时上报。

2.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反对“四风”,以良好的作风过好节日。

3.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全校师生非必要不出省;确需出省的,需向所在单位(部门)审批报备,如实报告行程信息,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上一条:转发《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