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节放假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26日 17:40  点击:[]

各二级学院、机关部处、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和上级最新文件精神,结合校历安排和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正常工作(上班、上课)

二、有关工作要求

1.根据上级关于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倡导师生“就地就近过节、在校过节,出游不出省”,同时须按照《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绍学院防控办〔2022〕24 号)(附件1)要求落实师生外出、活动、核酸检测及日常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2.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教育引导本单位(部门)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廉洁文明过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反对“四风”,以良好的作风过好节日,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3.各二级单位(部门)根据通知要求安排好本单位(部门)的工作,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放假前要组织开展一次安全自查,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各二级单位(部门)要落实值班工作责任制,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保持电话畅通,遇到问题及时处置,紧急情况和重大问题按《关于进一步加强重大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情况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绍学院党办〔2016〕3号)要求及时上报。请各单位(部门)于9月28日前上报本单位(部门)10月份值班安排(附件2),联系人:叶罕汉,联系电话:753506,电子邮箱:xb@usx.edu.cn

4.节假日之后,全校执行冬季作息时间(行政上班时间下午调整为14:00-16:50,上课时间下午第一节调整为13:30-14:15,晚上第一节调整为18:30-19:15)。

三、学校24小时值班电话

本部和兰亭校区:88342110,552110(移动短号)

上虞分院:82937233

元培学院:85398538,85396120

学校总值班电话:88341515

 

上一条:上虞分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宿舍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