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分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4月28日 15:18  点击:[]

 

20194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中午12点,分院学生科组织团委、学生会、东山书院以及各系学生会学生干部在树人楼二楼招生咨询室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今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为契合本次活动主题,大家集中观看了《国安天下宁》、平安365《危险的边缘》等国家安全系列专题片。分院各系各班也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教育视频。此外,分院还通过设置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栏、公众号推文等多种途径,在师生中营造了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

 

国家安全,匹夫有责。通过开展安全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思想认识,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有着重大的意义。在国家安全形势越来越复杂的今天,青年一代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对境内外敌对势力的活动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上一条:分院举办“防范电信诈骗,维护自身利益”主题讲座 下一条:分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