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关于举办2020年绍兴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的通知

2020年10月16日 14:57  点击:[]

 

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绍兴市教育局

 

关于举办2020年绍兴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的通知

 

 

各区、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绍高校

 

为进一步弘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积极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业创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经研究,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绍兴市教育局将联合举办2020年绍兴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活力绍兴 聚创未来”。

 

二、赛制规则

 

(一)组织方式

 

大赛由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绍兴市教育局主办,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承办。以项目竞赛的方式进行,参赛项目为高校在校生创业项目或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在绍创业项目。已经参加过本市往期大赛的获奖项目不再列入参赛项目。

 

大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具体负责统筹协调、组织实施创业创新大赛的各项工作。

 

(二)决赛形式

 

参赛项目依次按选手团队展示(1分钟)、项目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与选手答辩(5分钟)、专家评委打分顺序进行比赛。

 

(三)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获奖项目将获得2000-20000元不等的创业资金资助,其中一等奖20000元,二等奖10000元,三等奖5000元,优胜奖2000元。获一等奖、二等奖的项目,其指导老师同时被评为“优秀创业指导老师”称号。奖项由市人力社保局、市教育局颁发证书。

 

三、大赛安排

 

(一)报名(20201010日—1030日)

 

在绍高校在校生参赛选手向所属高校报名,其他参赛选手通过所属区、县(市)人力社保局报名参赛。由相关区、县(市)人力社保局及高校择优推荐,推荐项目各不超过3个,并提交报名信息表。

 

(二)初赛(2020112日—117日)

 

大赛组委会将根据项目推荐情况,邀请创业导师、专家学者和投资人进行综合评估,确定12个入围决赛项目。

 

(三)决赛(202011月中旬)

 

大赛组委会邀请创业导师、专家学者和投资人组成现场评审团,采用项目团队路演,评审团以现场提问、打分模式,决出一、二、三等奖。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后续服务

 

大赛支持参赛获奖项目入驻本地创业园、海智汇创业创新学院等,帮助选手搭建与风险投资机构对接的平台,提供持续的创业指导和培训,按规定可给予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等政策扶持。

 

四、报名须知

 

(一)参赛报名

 

参赛人员可以个人申报,也可以团队申报(如已注册企业,则团队申报人必须为企业法人代表,且所占股份不低于30%)。

 

(二)项目条件

 

已在绍注册企业、个体工商户的参赛项目应符合以下条件:

 

1.参赛项目实体工商登记注册不超过三年(201791日以后注册);

 

2 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3.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

 

4.尚未接受过投资或仅接受过早期投资(种子轮、天使轮或A轮投资);

 

5.掌握具有较大投资价值的独特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

 

(三)参赛联系

 

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各高校确定一名联系人,请于1015日前报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未尽事宜,请与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史永红、章卫国,电话:8911800981503556,邮箱:79567424@qq.com)。

 

 

附件:12020年绍兴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报名信息表

 

22020年绍兴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项目申报表

 

 

 

 

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09


 

上一条:青春灼灼 其焰烈烈 下一条:辞旧迎新 “虞”你相遇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