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征入伍
应征入伍

2021年大学生征兵和直招士官工作启动的通知

2022年03月13日 11:20  点击:[]

2021年大学生征兵和直招士官工作启动的通知

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军营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是一座锻炼人才的大熔炉。当兵的经历是一笔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谁选择了军营,谁就选择了光荣,选择了责任。广大适龄青年同学们,好儿女,当兵去!

征集标准

1.年龄:刚录取的新生和在校生年满18-22周岁,毕业生放宽到24周岁。

2.身高: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

3.体重: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10)kg。

4.视力标准: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经准分子手术后半年以上,双眼视力均达到4.8以上,无并发症,眼底检查正常,合格。

5.其他身体条件参照《应征公民体检标准》。

详情见附件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征兵入伍宣传册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在校大学生、应届毕业生应征对象报名登记表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