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公益
志愿公益

青春助力马拉松 志愿服务我先行

2019年04月01日 10:03  点击:[]

 

331日,2019年中国·绍兴(上虞)曹娥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上虞区城市阳台鸣枪开跑。我院258名青年志愿者为本次赛事提供全程志愿服务。

 

分院高度重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通过策划、宣传、组织、招募及培训,选拔出258名优秀的志愿者,负责赛前参赛包发放和起终点检录、医疗急救、会场指引、赛后控制中心等现场志愿服务工作。

 

在上午430开始至12:00结束的近8个小时志愿服务时间内,志愿者们始终微笑服务、认真严谨、守时爱岗、团结合作,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圆满完成此次工作任务,用自己的汗水和微笑为赛会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展示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主办方和、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的赞誉。

 

“奋斗所到处,青春恰自来”,这已是我院志愿者连续5次参与该项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通过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感受到选手们身上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体验到团队互助互利的快乐,更得以深切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上一条:分院开展“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献血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