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公益
志愿公益

向上吧,青年!我们为爱奔跑,为孝启程

2019年06月06日 10:04  点击:[]

 

510日晚,由上虞108社区、上虞第三医院和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健康你我他,动感音乐荧光夜跑3公里活动拉开了帷幕,分院共有37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夜跑活动。

 

活动开始前,队长宣读了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做了热身准备运动。分院的志愿者们还为此准备了助兴表演。之后大家跟随领队从三院出发,沿博文路跑至城市阳台,全程3公里。大家兴致盎然,欣赏着沿途的荧光风景,加上有好友作伴,一路上欢声笑语,最终在目的地成功打卡,留下了难忘的荧光集体照。

 

这一次,我们为爱奔跑,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奔跑不停歇,健康不止步。让汗水不负青春,让我们拥抱健康。

 

511日,2019中国·绍兴(上虞)第三届孝文化节在上虞盛大开幕。分院有18名志愿者前往中华孝德园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领悟孝文化的深刻内涵。

 

志愿者们不管是孝亲奉茶活动前组装小桌子,之后摆桌放垫子,还是做场内引导和维持秩序,都尽心尽责,每一个同学都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孝德传承,千年不绝。上虞是中国孝德文化之乡,我们不只是聆听孝道,更要践行孝德。

 

2019年分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陆陆续续参与了多次大大小小的活动:14日至9日,分院28名志愿者参加了2019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的志愿服务工作;331日,2019年中国·绍兴(上虞)曹娥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上虞区城市阳台鸣枪开跑,我院258名青年志愿者为本次赛事提供全程志愿服务;424日,分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上虞区血液中心,组织开展了一次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活动;同时,还有上虞区青少年宫、上虞人民医院、校园美化等志愿服务工作。

 

青年志愿服务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社会和谐发展都具有积极的意义。我们要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深入社会、体察民情、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道德实践中感受善的力量,为营造崇尚文明、践行高尚、热心志愿服务良好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向上吧,青年!

 

上一条:凝聚虞院学子青春力量 助力绍兴市九运会开幕式 下一条:分院开展“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献血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