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公益
志愿公益

凝聚虞院学子青春力量 助力绍兴市九运会开幕式

2019年10月13日 10:38  点击:[]

 

1012日晚730分,绍兴市第九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在上虞华通体育场正式拉开序幕,这是上虞区迄今为止承办的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类运动赛事活动。

 

受市九运会筹备委员会邀请,我院与区教体局、文广旅游局等相关单位共同参与市九运会开幕式表演。从今年4月份接到任务开始,分院团委相关人员马不停蹄,从制定排练计划到编排参演人员,从落实排练场地到组织演员排练等,在基本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的同时,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

 

 

当晚,庄严而又隆重的开幕仪式过后,上演的是“活力绍兴、品质上虞”主题文艺演出,共设“生命的光芒”、“山水的回响”、“城市的脉动”、“美好的未来”四个篇章。分院在此次演出中担任的是开篇中的“诗画水乡”节目。分院师生从5月份开始,抓紧排练,历时5个月共计100余天,最终在学前教育系舞蹈老师陈博的指导以及相关辅导员、分院团委学生干部的协助下,虞院学子的鲜花队、“青草舞”和“四色花舞”受到导演组、开幕式领导和嘉宾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在绍兴市九运会开幕式上的表演取得圆满成功。

 

 

我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将志愿服务作为组织青年学生服务地方、实践锻炼和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载体。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院立足地方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市九运会开幕式表演、“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暨大合唱比赛等活动,以实干和担当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一条:分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2018学年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2019学年入会宣誓仪式 下一条:向上吧,青年!我们为爱奔跑,为孝启程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