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公益
志愿公益

携手曹马之途 共赴青春之路

2020年11月30日 11:14  点击:[]

2020年11月28日上午七点半曹娥江半程马拉松赛在上虞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0名参赛者齐聚上虞,在上虞同台竞技。在这场盛大赛事的背后,站立着无数个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其中也有我们分院学子255名医疗志愿者的身影。

11月28日凌晨4:20,志愿者们在校门口广场前提前集合完毕,前往服务地点。通过接驳车,每间隔100米就有一位志愿者下车,走上自己的工作岗位,安静坚定地矗立在赛道旁等待着参赛者们的到来。虽然冷风嗖嗖,但是大家都拿出二百分的精神,在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也不忘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各色加油棒点亮赛道,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赛后,志愿者们积极清理赛场垃圾,整理物资,统一返回学校。

 

赛前,11月17日,接到区团委通知后,青年志愿者协会立马进行招募选拔工作;11月25日,开展急救培训,提升愿者的整体素质11月27日下午,各组志愿者主要负责人前往比赛场地进行实地踩点虽然准备时间短,但是我们通过招募、选拔、培训、踩点等环节,认真分工,落实职责,为圆满完成本次志愿服务服务工作提供了坚强保证。

 

这已是我们连续四年参加该赛事的志愿服务。上虞分院大学生急救志愿者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赢得了主办方、参赛选手及现场市民的高度赞扬,展示了上虞分院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分院开展“热血送暖,生命接力”爱心献血活动 下一条:珍爱生命,防治艾滋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