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教育
首页 · 继续教育 · 函授教育 · 正文
函授教育

继续教育综合管理平台使用手册(学生版)

2022年03月16日 10:43  点击:[]

使用手册-学生

登录系统

登录网址:https://usxxl.jxjy.chaoxing.com/login

初次登录,用户在上图所示界面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初次登陆系统需强制更改密码,验证手机号:

说明:

A、 用户名:是指学生的学号;

B、 密码:用户登录系统的密码,初始为身份证后6位,如遇字母则大写。

验证完成后系统将自动跳转至个人空间。

若所输入的用户名或密码不正确,点击“登录”按钮后,系统会弹出如下图所示的提示框:

若用户忘记密码,则点击忘记密码。依据绑定的手机号可获取验证码找回,若没有设置绑定手机号,可以联系管理员进行人工找回。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简章 下一条:网上上传电子照片步骤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