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教育
首页 · 继续教育 · 函授教育 · 正文
函授教育

关于2021年8月函授考试的通知

2021年08月09日 10:54  点击:[]

兹定于8月1415(周六、日)两天进行函授考试,每天8点开始考试,请各位学员准时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1、考场: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绍兴市上虞区开发区东山路368号)行知楼107教室。行知楼地点是:进校门、过小桥左转50米处。

2、时间:8点开始。

3、考试课程:

年级

20

21

专业

工商管理

(专升本)

国际经济与贸易

(专升本)

会计

(专科)

会计学

(专升本)

行政管理

(专科)

会计学

(专升本)

学前教育

(专升本)

课程

1

大学英语三

大学英语三

经济法概论

大学英语三

大学英语1

大学英语(一)

大学英语1

2

经济法概论

国际经济合作

财政与金融

管理学概论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3

市场营销

国际贸易

国际贸易

公司治理

办公室管理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4

国际贸易

国际经济学

市场营销

成本会计

大学英语2

世界政治与经济

★学前教育学

5

企业战略

世界贸易组织动态研究

管理会计

审计学

管理学原理

大学英语(二)

教师职业道德

6

市场调研与预测

国际市场营销

财务电算化

组织行为学

人力资源管理

财政与金融

学前教育政策与法律

7

成本会计

国际商法(一)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

行政组织学

西方经济学

大学英语(二)

8

统计学

国际商法(二)

会计信息系统

应用写作

会计学基础

学前教育史

9

财政与金融

外贸函电

统计学

社会调查原理与方法

预算管理

★人际关系心理学

10

国际市场营销

中国对外贸易

税收筹划

公共绩效管理

管理学概论

学校管理学

11

公共关系

商务谈判

管理会计

12

财务管理

中级财务会计

13

商务谈判

财务分析

4、特别强调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上虞发布疫情防控最新提示》(见附件1)和学校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如下:

(1) 请学员来校考试前对照《上虞发布疫情防控最新提示》对自身先行摸排,并如实填写《校外人员进校(大型活动)健康情况排摸表》(见附件2),此表也可在学校警务室现场填写,填写后交给警务室保安。

(2) 进入校门,请接受保安对您的健康码检查和体温检测。

(3) 假如有不符防控要求,不能参加面授、考试的学员,请及时与周晓杰老师取得联系,以便对你的考试另行安排。

(4) 进入考场请隔位就坐,相互间保持1米左右的距离,佩戴口罩。

 

附件1: 上虞发布疫情防控最新提示!

近期,南京疫情跨省传播,国内多个省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区疫情防控办提示:  

1.非必要不出省。请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出省,如确需前往,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非必须不邀请外省人员来虞。如发现有来自疫情发生地的来虞人员,请及时向村(居)和单位报告,个人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直接申报。

2.落实健康管理。近期来自江苏省南京市、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湖南省张家界市、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和陇川县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的来虞返虞人员请主动向所在地村(社区)和单位报告,做好信息登记并落实健康管理措施。请在到虞后第一时间在属地乡镇、街道或村(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前往区综合服务点做核酸检测(最忆城市酒店曹娥店:上虞区曹娥街道渡江路107号,82005555)。  

3.加强个人防护。外出时规范佩戴口罩,切实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控制活动范围,尽量减少到人员密集的空间及场所;外出就餐,倡导分餐;避免多人聚餐,尽量缩短就餐时间;注意饮食卫生,使用公勺公筷。  

4.注意健康监测。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佩戴口罩并及时就近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5.坚持“二码联查”。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医疗机构、教育培训机构、养老机构、监所、药店、农贸市场、银行、商场、超市、酒店、车站、高铁站等重点场所,核查“二码合一”的新版健康码,并对未接种人员信息进行扫码登记,动员其及时前往就近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

绍兴市上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9日

 

附件2:《校外人员进校(大型活动)健康情况排摸表》

校外人员进校(大型活动)健康情况排摸表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身份证号码

手机

号码

学      号

来源地

省          市         区(县)

是否新冠肺炎确诊病人、疑似病人、无症状感染者

£

£

近14天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人、疑似病人、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

£

£

是否有发热、干咳、乏力、腹泻等相关症状

£

£

近14天是否去过江苏省南京市、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湖南省张家界市、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和陇川县等中高风险地区等重点场所(根据上级防控指令动态调整)

£

£

是否与江苏省南京市、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湖南省张家界市、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和陇川县等中高风险地区来绍未满14天的人员有密切接触

£

£

近28天是否去过国外或与国外来绍兴未超过28天人员有接触

£:___(国家)

£

当前的健康状态是否有异常

£

£

7天内是否做过血清抗体和核酸检测

£:

血清抗体___性

核酸___性

£

备注说明:

本人对上述健康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因提供不实信息造成疫情传染、扩散,本人愿承担由此带来的相关法律责任。

申报人:                       年     月     日

由现场工作人员填写

口罩

健康码

是否为绿码

体温

是否同意进校

£    否£

备注:7天内做过血清抗体和核酸检测,请附上检测报告;此表主办单位存档。

 

 

  • 附件【学习资料.zip】已下载

上一条:2020级函授毕业论文材料(经管类)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2021年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招生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教育考试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浙江省职业教育资源网 |绍兴市教育局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东山路368号 | 浙ICP备05014572号-2
招生热线:0575-82185672 院办电话:0575-82212785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
关于我们 | 意见信箱